Saturday, March 25, 2023

女人對女上位性姿勢的真實感受

來聽聽女人對于上位的感覺,以便更能准確的明白她們的感受:   把自己的下體相當用力地壓在男人的身上,來回扭動我的髋部或著轉動髋部,有些時候,當我這麽長的時間做時,他也不停地晃動身體,有時他又一動不動,我或者仰面躺著,把我的大腿放在他的肩膀上,或者用兩條大腿裹住他的臀部,爲了得到或者使高潮盡快到來,我就緊蹦著Y道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   對我來說,大多數男人動的都太厲害了。我喜歡男人深深地插入我的體內,Y部前面緊緊擠壓在一起。然後就這麽靜靜地呆上一會兒別動,但好象很少有男人能夠這麽做,性高潮到來時,我想要男人非常用力、非常深地插入我的體內一動不動,在我達到性欲高潮時,如果男人快速抽動,我的性欲高潮的強度總是會到來,而且大多數男人,在感覺到我的性欲高潮正在到來時,便即刻急著讓他們的性欲高潮到來,這經常會毀滅我的高潮快感。   當我坐在男人的髋部,把他的Y莖插雜我的體內,上下運動獲得摩擦刺激,我感到一種極度的興奮,隨後我就獲得了適合我的生理需要的適當刺激,此外他的性欲刺激讓我感到興奮之極。   我最理想的體位是女上位,慢慢地完全地將Y莖插入Y道,並有節奏地搖動身體,兩條大腿並攏,讓他撫弄我的乳房,但是如果用長實際"男上位"做愛,我的興趣就會變得一點兒也沒有了。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當我在上面的時候。我就獲得性高潮的時機,因爲我能夠找著高潮的方法,我的伴兒可以等待,在我達到性高潮性欲高潮。   女人可以把自己在上位得到的感覺,直白地告訴人們,這在過去人們是無法想象的。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女人上位所得到性刺激和女人在傳統體位所得到的感受是不同的。   但是,體位是一種非常微妙的靠不住的獲得性欲高潮的方法,正像有待于討論的其他間接的方法一樣。它們需要你的夥伴完全配合或者至少是部分的合作。而且你甚至還會發現同樣的做愛並不總能每次都産生效果,或者你和一個新夥伴在一起因爲他的身體構造不同,或者他的節奏可能不一樣,這種類型的一觸即發的間接刺激需要把一切完全攪和在一起。這就是爲什麽很多女人說,最後的性感受是在和一個人練習之後出現的。正如一位女人所言,和新的夥伴在一起,我都不得不重新學習和他們在一起達到性高潮。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showlive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聊天網-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一一性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后宮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愛愛視訊聊天室 祼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貞操帶之女25 河南實里

【影片主角】︰河南実里(河南實里) 【中文簡介】︰公司社長坂木對在同公司工作的郁美抱有淫慾。某天坂木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慾望,開始實行將她變為己物的計畫。讓郁美昏睡後,坂木拿著貞操帶,走向睡著的她…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