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9我懷孕後 他又娶了個老婆!

她和他相戀,她家人反對,他家人也反對。但他們還是瞞著家人,偷偷結婚,並生了孩子。然而,孩子出生幾個月後,他又明媒正娶了另一個女人。如此真相,令她難以置信。痛不欲生之際,他答應離開那個女人,與她和孩子好好過日子。但她給了他很多時間,他也沒有解決問題,相反她發現,他在兩個家之間奔來跑去的,很是開心得意。憤怒絕望之下,她果斷做出決定———   大年三十,他用煙花俘獲我的心   2007年下半年,我從四川老家來甯波看一個好姐妹,她在這裏做五金生意。來甯波的第二天,朋友帶我出去吃飯,由此,我認識了李博(化名)。年齡相仿,又是四川老鄉,相談自然甚歡。臨別,我們相互交換了電話號碼。   好姐妹勸我來甯波發展。那時我在家有份正式工作,家境也不算差,但朋友說家裏工作雖好,掙不了幾個錢,不如出來闖闖。我動心了。但我家人極力反對,說家裏用不著我在外受苦,但我一意孤行。鬧了十天,家人總算放行了。   來甯波後,李博經常來找我,喝茶,吃飯,聊天。那時,我除了那個好姐妹,在這裏也沒什麽熟人,于是當他好朋友來往。但好姐妹一直提醒我,說李博雖說是老鄉,但他人很精明,讓我別上當。 後來,那姐妹要去外地發展,想把甯波的生意交給我。當時我沒來多久,根本拿不出太多的錢來接盤,又不能張口向家裏要。李博知道後直接幫我墊了錢,說算是我與他的生意。我很感激。   沒多久就到了年關,因爲生意上的事沒法脫身,我不得不在外過年。大年三十,我聽著外面鞭炮的喧鬧,連電話都不敢往家打,生怕一打會忍不住難過。   就在這時,李博的電話來了,他讓我從窗口往外看。一探頭,我瞬間感動了:李博和他幾個兄弟拿了很多煙花在我樓下放,還喊我趕緊下去。那晚,我過得很快樂。   第二天一早,李博沒陪家人,而是開著車帶我跑到甯波市閑逛。他說,他與家人一起來甯波做生意,碰到的人,全都是要用心計去相處的。但是面對我,卻不用,與我在一起,他才擁有真正的開心與輕松。   又相處了一段時間,我被李博的“鮮花攻勢”給打敗,陷入了熱戀。李博經常不回自己家,我們開始同居。瞞著家人,我們結了婚生了孩子   我媽一聽我在甯波找男友了,就急了。說本想讓我在外面小住一段時間,知道苦了、累了,就會回家了,沒想到我還在外面談戀愛。她堅決不同意。媽媽還說,人家全家都在甯波,我卻相反,到時受了氣,找個人訴說的地方都沒有。可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李博家人得知後,反對得更厲害,他爸居然對別人說我是個老江湖了,哪有二十來歲的女孩子不在家好好呆著,反而跑到外面闖的。   兩家大人逼得我倆實在沒有辦法。不知道怎麽想的,李博開著車,連夜帶著我往老家趕。到了家,我把自己的戶口本偷了出來,李博也帶了他的戶口本,我們就在老家把結婚證給領了。   回到甯波,我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日子,李博在我這裏住幾天,回他爸媽那兒住幾天,來來回回地折騰。我知道李博家人不同意,便也沒有回他家的意思。   2008年下半年,我懷孕了,李博知道後很開心,說要好好掙錢給孩子買房,讓孩子在甯波上學。當時他還是三天兩頭地往他家跑,總說等寶寶生下來,木已成舟,看他家人怎麽辦。說這話時,他臉上挂著得意的笑。   過完年沒多久,我就要臨産了。那時我們才開始感到害怕。懷孕的事,我沒告訴家人,住院時,李博的爸媽也沒有來,只有他兩個舅媽過來照顧我。兒子出生了,他爸媽才打了個電話問情況。   難以置信,他居然娶了第二個老婆   一晃幾個月。我有天出去買東西,剛回家,門就被人踹響了。我把門打開,還沒問來人是誰,就被一個陌生女人打了一巴掌。我一下子懵了,都沒反應過來,她又開始張口罵人,一大堆不堪入耳的話。我問她是不是認錯了人,她卻瘋了一樣叫嚷,讓我把李博還給她。她把李博稱作老公。   我驚得都傻了,一時間任她打,任她罵。最後,還是鄰居被驚動,過來拉走了她。我拼命打李博的電話。他先是不接,後來幹脆關機。最後只好打他小舅媽的電話。舅媽一個勁歎氣,說他娶那女人進門已經快兩個月了,是他家人逼著他娶的。   整整三天,我不吃不喝,每天唯一知道做的事,就是給寶寶餵奶粉。直到第三天,李博終于來了。他淚流滿面地跪在我面前,我瘋了一樣打他,他也不還手。最終給我一句話,他會解決好所有問題,好好與我和寶寶過日子。 這一“解決”就是幾個月。這期間,我每天在生不如死的感覺裏煎熬。我要帶兒子,還要不時面對那女人在樓下的咒罵,我真怕她哪天會把我們娘倆一起害了。更痛心的是,婆婆居然給我發了個信息說:睜只眼閉只眼,面包有你吃的,牛奶有你喝的。   兒子十個月時,我再也無法忍受了。   有天夜裏十一點多了,婆婆打電話給李博說,那個女的出去了,穿得少,讓他開車過去找她。李博很聽話,穿了衣服就出門。我當時氣瘋了,問他怎麽還沒解決好。他回答說:“你看,我這不就是去解決嗎?”   第二天,等寶寶醒來,我打車到了李博家。當時的情景我至今刻骨銘心。他家住的是個大院子,看我抱著寶寶進去,一院子人都驚呆了。他媽瘋了一樣撲過來,對著我劈頭就打,不顧我懷裏還抱著她的親孫子。我死命護著孩子,臉都被打腫了,手也破了,頭發全披散著。別人看不過去,就報了警。警察來時,他們才住手。在派出所錄完口供出來,他們還要上來撕打我,被攔住了。最後是警察開車護送我回家。   回家後,我再也忍受不了,給家裏打了個電話。我哭著說:“媽,我快死了,你快來救我!”   我媽與我弟第二天就千裏迢迢往甯波趕。一看這情形,我媽泣不成聲,讓我直接把孩子扔給他們,她帶我回老家。我死都不同意。最終李博出現了,他給我媽寫保證書,說一定解決好。   我媽走時,我把兒子交給她帶回老家。看我把兒子送走,李博冷冷地說:“我明白你爲什麽這樣做。但是你又能鬥得過誰?”聽到這話,我心如死灰。 這個男人被我唾棄了   當天,那女人帶著人,在我小區門口,把我打了一頓。而李博不知道躲在哪裏,連面都不露,電話打通,一聽是我就挂。後來,李博說,再等等,他會跟那個女人分手的,算聽他最後一次。我默認了。   轉眼又是幾個月。這時,我聽到一個消息:那個女人輸卵管堵塞,不知能不能生,他們家怕離婚後要不到兒子,所以來這個緩兵之計,想把兒子要過去。   我絕望了,打電話給我那個好姐妹。她建議我去跟蹤一下,看清真正情況後再做決定。   我包了輛車,跟著李博。我看到他和那女人一起回他們的出租房,開開心心的,那女人還撒嬌讓李博背她走。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他根本沒有打算離開那個女人,一切都是個騙局!   我在他們樓下坐了一夜,看著窗裏的燈光亮起、熄滅。這一夜,我什麽都想通了。   天亮後,我買來紙筆,寫了一封信,貼在他門上。我說:給你三天時間離婚,兒子是我的,任何人沒有資格來搶。若是三天不離,我直接告你重婚。   不到十點,李博打電話來,說:“那兒子給我,省得拖累你。”我欲哭無淚,別人說的話,都應驗了。   第二天,我們去江北法院辦了離婚手續。辦完手續出門,我聽見李博竟在我身後哭出了聲。我冷笑著說:“你現在省點力氣吧,該回家與那女人開瓶紅酒慶賀了。”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走了……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173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ut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貞操帶之女25 河南實里

【影片主角】︰河南実里(河南實里) 【中文簡介】︰公司社長坂木對在同公司工作的郁美抱有淫慾。某天坂木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慾望,開始實行將她變為己物的計畫。讓郁美昏睡後,坂木拿著貞操帶,走向睡著的她…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