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獸父酒後性侵女兒純屬不倫之戀 稱女兒失蹤

林軍來自湖北,一年前妻子去世,留下兩個孩子。大女兒林芳跟他住一起打工。林軍稱,去年12月他無意中看到女兒的手機信息了解到,女兒常用微信找男孩子,還發現她跟陌生男子發“我們去開房啊,你老婆怎麽辦”這樣暧昧的信息。他看到後當時就把手機摔了,還踹了女兒。此後,父女雖同住一個屋檐下,卻很少溝通。25日,兩人因瑣事爭執,女兒離家出走。   根據林軍提供的電話,記者聯系到林芳。林芳的回答令人意外。林芳稱,25日晚上林軍喝完酒心情不好,對其謾罵毆打,隨後強行跟她發生了性關系,她隨後離家。   林軍最終承認女兒的指控承認。“我和她在那裏聊天,本身也沒有什麽企圖的。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做了她不願做的事,我確實和她發生了性關系。”林軍稱,女兒經常和異性聊天,言語暧昧,他多次勸阻沒有效果,當晚喝了酒心情煩躁,便做出這樣的瘋狂舉動,“如果她能和別人亂來。就像我老家講的話,說別人能幹,我也能幹。”   “希望女兒能夠給我一次重新做父親的機會。”昨日,幾經考慮後林軍來到共樂派出所自首。林軍稱,“如果得不到女兒原諒,我也沒有臉再活在這個世界上。”他稱願意接受法律懲罰,更希望得到女兒原諒。   然後作爲受害人的林芳卻遲遲沒有到派出所配合警方的調查。林芳在電話中稱,她心情矛盾,一方面希望法律嚴懲這種暴行,但是在另一方面,父親是又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叫他去坐牢簡直是太便宜他了。我媽去年去世的時候就花了很多錢。家裏欠那麽多錢。我還要養我弟弟,爺爺奶奶,我都還沒結婚,我怎麽辦。”   林芳說之所以不報警,是因爲家裏目前還有5萬元債,除了12歲的弟弟還在讀書,爺爺奶奶身體也都不好。如果父親獲罪入獄,今後整個家庭就要斷掉經濟來源。考慮再三,她只能先逃避事實。   小編溫馨提示:都是一家人有什麽事是不能好好說的呢,女兒畢竟長大了,給她一個自由的空間是應該的,她自己的選擇就讓她自己承擔,獸父酒後性侵女兒這種惡行簡直讓人無法接受。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uthome視訊聊天-裸聊免費網 ut正妹視訊-色情真人秀網站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真人秀聊天室 後宮視訊-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mfc視訊-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視訊-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午夜激情直播間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真愛旅舍聊天室 85街論壇85st-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同城午夜聊天室 173視訊-開放性聊天室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貞操帶之女25 河南實里

【影片主角】︰河南実里(河南實里) 【中文簡介】︰公司社長坂木對在同公司工作的郁美抱有淫慾。某天坂木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慾望,開始實行將她變為己物的計畫。讓郁美昏睡後,坂木拿著貞操帶,走向睡著的她…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