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在宿舍別人的丈夫把手伸入我的內褲

因爲家庭變故,我17歲從高中一年級辍學後,便開始自食其力,來到城裏打工,先後輾轉了好幾家餐館,最後落腳在一家小飯店裏。曆經苦難後,我渴望親情、渴望關愛。在我的想象中,愛情一定要純潔無瑕,忠貞不渝。爲了這份期待,我一直守身如玉。   而廚師于子洋的出現,引起了我的注意。于子洋二十六七歲的年紀,看起來有些腼腆。老板把他介紹給工友們時,還風趣地逗他說:“這麽潇灑的小夥子,咋像個大姑娘?幸虧不是請你來當服務員,要不女顧客還不把你給拐跑了?”一席話把于子洋鬧了個臉紅。我卻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   後來我得知,于子洋是界首市人,高中畢業後在省城技校學了3年的廚師專業。憑著那個證書,他曾以月薪五六千元的身價應聘在沿海城市的大酒店裏。他之所以如今屈身在小城的這個飯店裏,據說是因爲牽挂即將分娩的妻子。每個星期天下午,老板都會依約讓他回家探望一下。 僅憑這些,我從心裏就對他平添了幾分敬慕,但又常常無緣無故地泛起幾縷酸澀。在我的心目中,像于子洋這樣知冷知熱、有情有義的男人,正是未來的理想夫君。由此,我對他不覺就有了幾分特別的親切感。   在飯店難得的閑暇裏,于子洋從不擺大廚的架子,常悄悄地把我的那份夥計幫著幹了。他幽默親切的談吐,常常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我不止一次想過,假如自己有個像于子洋這樣的哥哥,該多好哇!憑少女的直覺,我感到于子洋也是非常喜歡自己的。所以當他獲悉我的淒涼身世後,不由得深深地感動了。他說:“燕子,你今後就是我的妹妹了。  此前,我從未體驗過初戀。在子洋相處的時光裏,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和憂傷。有時,我還傻傻地想,要是子洋是個女性就好了,那樣自己就有了一個閨中密友。可惜,他不是。   同年7月的一天,午休的時候,實在睡不著的我悄悄潛入了子洋獨自居住的單人宿舍,看著他在空調冷氣中睡得香甜的樣子,我心裏充滿了愛慕。我從口袋裏掏出指甲油,偷偷地把他的腳趾甲都塗成了銀粉色。當我興致勃勃地把他的手指按平,也想塗上指甲油時,早已驚醒的子洋突然坐起身子,把我撲倒在他的懷裏。那個中午,我們偷嘗了青春的禁果。事後,當子洋真誠地忏悔說“對不起”時,我流著眼淚捂住了他的嘴。我對他說:“子洋,我好幸福,能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這就夠了。”   從此,我們一發而不可收。三個月後,他的妻子生下一個女嬰,子洋變得悶悶不樂。可是當我說要給他生個兒子時,他卻說:“燕子,千萬別說傻話了,你是個姑娘家,那可萬萬使不得。”接著,他又歎了口氣說:“愛蓮(他老婆)也是個好女人,我不能昧著良心抛棄她們母女。那樣,我傷害的就不僅僅是你一個女人了。”   子洋說的話雖然在理,我的心頭也不禁一陣淒涼。雖然他口口聲聲說著愛我,可是,他依然不肯在婚姻中給我留下一席之地。他的心中,最牽挂的依然是他的妻女。而我,不過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罷了。看來,我的存在,只能緩解他的欲望,我的愛,對于他沒有任何的用武之地!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手機裸聊直播室 台灣甜心女孩刺激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深夜直播福利平台下載 台灣ut夜間美女直播間 台灣UU晚上直播網站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影音live秀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大陸版真愛旅舍 live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美女激情主播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色情直播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辣妹視訊 live173直播官網 live173直播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貞操帶之女25 河南實里

【影片主角】︰河南実里(河南實里) 【中文簡介】︰公司社長坂木對在同公司工作的郁美抱有淫慾。某天坂木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慾望,開始實行將她變為己物的計畫。讓郁美昏睡後,坂木拿著貞操帶,走向睡著的她…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